这里是九山,泥嚎!
人在推叫杂果罐头,有缘再见👋🏻

最近突然很忙,考试啊补课啊什么的都来了ᕕ( ᐛ )ᕗ

很神奇的两个星期没有一位画师回复我(无授权+无已授权的图存货ing)

所以最近一星期只更一次也是可能的

说个题外话,我同好说:“你根本就不需要要授权,一翻tag一堆都是无授权的,又没人在乎有没有授权,你那么干又不讨好,别要了。”

我想反驳她,可是突然组织不了语言

说真的,我现在真的挺(不知道怎么形容了)...累了也许吧...不想干了,不管怎么努力也是没用的,努力了的作品也只会被其他人直接复制粘贴掉变成其他人的。

我不打水印是因为我不想影响观看体验,我一打就有人来说:“明明是搬运的为什么要打自己的水印?”我也解释了很多次:不打会被盗图。但是打也会被盗,你要我怎么办?

别人发了无授权的作品,随便打个【无授权汉化,如侵权立删】。我发了个授权的,和那个无授权发的一样(图),就被人私信说我蹭热度要求我删除,我说对方是无授权,我是有授权的。那人说:“谁在乎呢,反正没有小警察告诉原作者,原作者就不会知道。”

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...都是些负能的东西,抱歉 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164 )

© NiNE-九山大爷(有缘再见) | Powered by LOFTER